首頁 > 服務項目

我們是一個專業的團隊,提供病患完善的身體檢查與評估,制定適合的治療計畫,
並且指導病患日常生活方面的衛教知識,注重預防性的教育,才能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。

  • Redcord 懸吊訓練

    Redcord是源自北歐,紅繩特殊的設計,專門用來找出(檢測)身體發力的缺失,搭配彈性繩的輔助以及治療師的引導,矯正並誘發動作,藉此提升身體運作效率,讓身體活動更輕鬆、無痛、順暢。
  • 徒手物理治療

    身體的活動,需要軟組織提供好的延展性以及關節活動度的完整;治療師們以動作評估與測試,找出筋膜、關節緊繃之處!透過徒手治療幫您消弭身體疼痛並恢復正常活動。
  • 標靶射頻治療儀

    標靶射頻治療儀(Targeted Radiofrequency Therapy)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儀器,透過不同材質的探頭,能夠選擇性地將高頻電流傳遞到目標組織中,並在深層肌肉、韌帶、關節或表淺的病灶處引起熱效應,進而減輕疼痛、消除水腫、放鬆緊繃的肌肉,並幫助受損組織再生。
  • 聚焦式體外震波

    聚焦式體外震波(Focused Extracorporeal Shock Wave Therapy)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儀器,將受損組織藉由高能量震波的刺激釋放生長因子、促進細胞增殖及分化,最終讓受損組織重建、再生、完成組織修復。
TOP